GYMGEST 携智能新品在2020 IWF 国际健身展大放异彩

时间:2020-07-09 10:33:30来源:人民健身网 作者:佚名点击:

7月5日,2020年IWF国际健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健身行业疫情之后的首个专业健身展会,本次IWF备受行业和市场期待。在这其中,视源股份旗下品牌GYMGEST携新产品、新理念重磅登场,带来众多惊喜看点。

GYMGEST源动智慧是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企业视源股份(002841)旗下品牌。作为行业内近几年异军突起的新兴品牌,GYMGEST依托母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供应链管理能力,围绕“专业、颠覆、互联”三大特点,不断融合各类跨界黑科技,丰富着智能健身设备的产品形态。凭借“智能硬件+平台化运作”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涵盖终端健身设备、社交激励平台、运动处方、商用运营工具等方面的多元产品版图。

在本次2020IWF上海国际健身展的现场,GYMGEST源动智慧展示了全自主研发的智能健身产品,不仅有全新亮相的Q27曲面屏跑步机、品牌热销产品X21、F21,同时还发布了衣物护理机、智能云屏、智能镜等运动健身周边产品。

通过全方位的智能硬件,GYMGEST围绕智能互联,构造了一个涵盖运动健身、健身前后衣物护理、皮肤健康指标监控、健身房店面宣传、远程教学等完善的运动健身解决方案。凭借智能、交互、操作的特点,可一体化的赋能健身房,让健身更加科学专业,运动体验更加舒适高效。

本次展会上,GYMGEST源动智慧围绕运动健身打造的智能互联方案也吸引了参展各方的高度关注。GYMGEST提炼了运动健身中的核心痛点,通过“专业指导+医疗健康+社交娱乐+竞赛激励”的平台思路,丰富着产品软件端的业态。长期以来,运动枯燥,缺乏专业指导一直是困扰用户的主要问题。GYMGEST以屏幕作为与用户交互的入口,植入了奖励、勋章、特权等激励要素,并通过影音、游戏、排名竞赛、好友圈等社交娱乐方式,增强了用户粘性,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运动枯燥问题。

GYMGEST依托着母公司视源股份的强大研发实力,与视源健康Yibicom携手深入运动健康的专业领域,未来将合作致力于提升智能健身设备的专业性与科学性。

作为智能健身方案解决商,GYMGEST源动智慧“软件+硬件”的产品方向,获得了众多参展者的认可与赞同。GYMGEST源动智慧将通过持续的产品研发和创新,不断优化产品,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有趣的健身体验。

最新文章
马拉松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mjsw.com.cn 〖人民健身网-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