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种草推荐:高颜值的佑美U20跑步机

时间:2021-02-20 09:37:52来源:人民健身网 作者:艳儿姐点击:

对于有强迫症的我来说,生活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要求,才会让我觉得舒服。自身管理也是一样的。近期在朋友家发现一款超靓的跑步机,自己尝试了一下,感觉很不错,简洁、漂亮的外观很符合我对审美的要求。果断入手之后第一时间种草给大家。

百搭的象牙白和质感爆棚的机体,让这款跑步机放在任何环境中都很容易融入其中,成为其中不可缺少的靓丽一角。再有其区别于传统大块头跑步机的S形扶手,也是打卡摄影录像的绝佳背景。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功能实用上。15.6寸的液晶显示屏内包含了运动教程、影视音乐、跑步数据等多方面内容,是新手的绝佳选择,可以让你的运动更加高效、跑步更加丰富有趣。

整个跑台宽达66CM,宽达48CM的跑带,配上其钻石纹柔性跑带和定制专属亚洲骨骼的减震跑板,让我们畅快奔跑的同时还可以保护脚踝和膝盖的损伤。

而在不用的时间里,还可以折叠跑步机,放置于墙角、角落等狭窄的闲置空间。并且折叠后的跑步机也不失为一个漂亮的装饰,为整个房间空间增添科技感。

从整体上来说这款跑步机属于实用型颜值跑步机,集颜值、实用、收纳于一体的必选跑步机。刚好符合像我这样对于细节要求比较多的人。并且佑美品牌也是中国航天、华为的合作品牌,也让其产品更加有保障。

最新文章
马拉松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mjsw.com.cn 〖人民健身网-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