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交叉训练最适合跑步者

时间:2019-12-30 17:38:16来源:大众健身网 作者:艳儿姐点击:

有许多交叉训练选项可供选择,但并非所有选项都对跑步者有同等价值。

在选择可供跑步者使用的不同交叉训练模式时,我们需要记住三个注意事项:

 

 

1、最重要的选项是有氧运动吗?我们的身体对耐力训练的主要适应之一是学会使用我们的脂肪储备作为燃料。为了有效,我们选择的交叉训练模式都应该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这意味着它必须是一种锻炼,我们可以进行几个小时的时间,强度设置为中等或以下。

2、第二个选项是低影响还是无影响?有时高强度的运动会受到不好的评价。当我们面对重复的冲击时,我们的身体会适应,增加骨密度,并加强与吸收冲击有关的肌肉。如果我们不进行高强度的运动,我们的身体将对比赛日的压力毫无准备。

高冲击运动是至关重要的,但在从事高冲击运动获得基本好处同时,高冲击运动也会增加训练期间受伤的风险。一周跑两个强度可以很好让我们的身体为比赛的压力做好准备,在这之外,我们训练的目标应该是增加我们的耐力基础。这就是交叉训练的切入点,它将帮助我们实现比赛日的目标,同时降低与高强度冲击训练相关的受伤风险。

3、第三个选项是对我们的跑步有帮助吗?任何有氧交叉训练都有助于我们成为一名更好的耐力运动员,但要从我们的日常训练中获得最大的收获,我们应该选择一种交叉训练模式,这种模式不只是模仿跑步运动,而是锻炼不同的肌肉群。这样做的目的是加强支撑我们跑步的肌肉,毕竟,我们跑步的肌肉,特别是臀肌、腿筋和小腿已经跑得很厉害了。通过集中精力加强我们的其他肌肉,我们将成为一个更平衡,抗损伤的选手。

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交叉训练呢?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偏好。我们是宁愿在户外锻炼,还是喜欢健身房的便利?我们是找一种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的低成本运动,还是对一种新的高科技机器感兴趣?有很多选择,既有传统的,也有尖端的。所有这些都为跑步者提供了一种或另一种额外的好处。

对跑步者,有四种流行的交叉训练模式,它们是骑自行车,游泳,椭圆机和踏步机。所有这些运动都是低冲击或无冲击运动,能为我们提供优秀的有氧运动,和所有这些有价值的训练选择。例如,当我们受伤无法跑步时,椭圆机是跑步很好的替代品。这四种交叉训练中只有骑自行车能有效地锻炼与跑步相辅相成的肌肉群。

最新文章
马拉松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rmjsw.com.cn 〖人民健身网-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